海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5日23:17  
 

3月5日,海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就开展省属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马咏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二、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二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三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四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五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六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把握正确方向。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四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国资国企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主持。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省属企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属重点监管企业专职外部董事,海南省国资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海南省国资委)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