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招展工作基本结束

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全球头部品牌参展

记者 罗霞

2021年03月08日07:56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3月7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招展工作基本结束,已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全球头部品牌确认参展。

  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为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及综合服务展区等五大专业展区。瑞士将担任主宾国,日本、法国、韩国、加拿大、爱尔兰、泰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展。

  目前,瑞士斯沃琪,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法国的欧莱雅、轩尼诗、保乐力加、人头马君度,英国帝亚吉欧,日本的资生堂、芳珂、欧姆龙、花王,美国的强生、戴尔、特斯拉、蔻驰,西班牙敖司堡,澳大利亚澳佳宝等超过400个全球头部品牌确认参展。LVMH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商DFS集团将携各类品牌精品参会。德国汉斯游艇、日本资生堂等数十个品牌将在展会上发布新品。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本地区的消费精品和老字号。

  此外,境内外免税经营企业、高端零售商贸企业、大型实体商超、商业地产企业、头部电商和奢侈品电商将组团参会,并举办形式多样的采购对接活动。中免集团、王府井集团、深免集团、中服免税、苏宁国际、京东集团、华润万象城、太古集团、居然之家等境内外60余家重点头部企业将作为采购商参会。

  据了解,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消博会,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