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信社白沙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2021年03月11日08:58  
 

近日,全国妇联在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活动中,白沙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而设立的奖项,对全国妇女进一步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

白沙农商银行营业部现有职工8人,其中7名女性,占比87.5%,大学本科学历占比100%,平均年龄26岁,在白沙农商银行的带领下,该行营业部以服务三农为中心,自立自强、锐意进取,用奉献精神为海南农信增添了一抹绚丽动人的色彩。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已休假的营业部总经理张航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布置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诠释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头,她们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坚守本职工作,践行疫情防控的金融担当。在该行党委的指导下,全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她们汇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下村宣传扶贫政策,挨家挨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扶贫搬迁户,累计为贫困户发放贷款997笔2393.48万元。她们心系客户,一切为客户着想,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多次提供上门服务,行走在乡间小路,无怨无悔,对突增的社保卡业务加班加点,及时将社保卡发放至客户手中,利用休息时间携带电脑等移动终端下村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等业务,有效避免客户多趟办事,此外,她们还建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用餐、歇息等贴心服务,获得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白沙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白沙农商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解放思想,发扬“三牛”精神和巾帼力量,服务“三农”,全面提升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海南省农信社)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