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免集团服务新升级 首届腕表节海南五家免税店优惠购物

2021年03月19日14:48  
 

3月19日-4月19日,中免集团将在中免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和琼海博鳌市内店海南五家免税店开展首届中免腕表节。此次中免首届腕表节活动以“表里如一 钟爱一生”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众多高级腕表及高品质的免税专属服务。

据了解,腕表节期间,购满指定金额即可享用高星级酒店套房、晚餐、下午茶等专属服务,并额外通过会员多倍积分、折扣以及买赠等方式让利给消费者,精选高级腕表享3倍积分。

此外,凭借和全球腕表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腕表节将发布多款中免独家限量表款,为腕表爱好者带来更多消费选择,真正实现免税品与原产地在品牌、品种、价格上“三同步”,是腕表爱好者的首选购表天堂。

自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海南迎来了新一轮的免税购物浪潮。中免集团抓住新政契机,始终坚持以顾客为导向,不断引进更多腕表品牌,丰富腕表消费渠道,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商品及服务。2020年,在全球品牌商的鼎立支持与配合下,中免集团举办了Watches&Wonders三亚高级钟表展,将众多全球稀缺的钟表珠宝资源汇集到海南,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心仪高级腕表珠宝。

在离岛免税实施十周年之际,中免集团继续加强业务发展模式创新,通过不断加强与品牌、涉旅企业等多行业间的深度合作,开展丰富的营销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们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更多国外知名品牌的商品,促进顾客消费体验升级。

在提货方面,海南离岛免税新海港提货中心已于2月23日正式启用,提货窗口由原来的11个增至22个,可为顾客办理提货、退货等服务,有效缩短了顾客的提货时间,将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免税购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年的国际化竞争发展,中免集团的采购能力、运营能力、渠道拓展能力、数字化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得到不断提升。未来,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免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合作,在实现公司线上业务转型升级和逆势增长的同时,引入更多品牌和限量商品,提供更优价格,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免集团)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