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羽毛球赛火热开幕

2021年03月20日12: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3月20日电(孟凡盛) 3月20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的2020年海口市“体校杯”青少年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来自海口市各中小学校、各俱乐部、各青少年培训机构或个人近300名选手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竞逐荣誉。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期两天,分三个年龄段(U10、U12、U15)男、女子组进行单打角逐,采用分组循环赛最终角出各年龄组冠、亚、季军及4—8名,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据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庄雄介绍,本次大赛的举行,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海口市的羽毛球运动,提升羽毛球运动水平,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强海口市青少年对羽毛球运动的认知,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活动,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同时也为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从而促进海口市羽毛球运动发展,挖掘优秀羽毛球人才。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