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化江畔木棉红”38.67万人次共赴这场春天之约

2021年03月20日17:44  
 
“昌化江畔木棉红”38.67万人次共赴这场春天之约

春节黄金周至3月期间,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昌化江畔木棉红· 2021年海南昌江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推广活动”,取得了线上网友和线下游客的广泛参与关注和喜爱。本次系列活动在延续往年经典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以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方式,持续开展了线下的美丽乡村生活节和“花开黎乡·唱响春天”赏花放歌昌江行活动,在二月份活动期间,共接待赏花游客达38.67万人次,旅游过夜人数达10.8万。

美丽乡村生活节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广大游客积极参与,进一步丰富了游客的旅游赏花行程。热情的黎族舞蹈演艺,动人的黎语情歌对唱,非遗技艺展示等活动,让游客驻足。“花开黎乡·唱响春天”赏花放歌昌江行则邀约顾莉雅、何奕、阿侬子黎等民族歌手体验赏花路线,走进山海黎乡,赏花放歌在昌江。持续开展的美丽乡村生活节活动让木棉花季的旅游热度不断升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当前,昌江正围绕发展全域全季旅游,着力打造“春赏木棉红、夏品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的四季旅游品牌。“春赏木棉红”作为海南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旅游品牌之一,已成为昌江黎族自治县独特的旅游名片。(昌江县委宣传部 叶莹)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