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战疫英雄”颁奖典礼举行

2021年03月22日08: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3月22日电(王硕、符武平)3月21日晚,2020年度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战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行。

晚会揭晓了2020年度海南“最美战疫英雄” “战疫优秀集体奖” “特别贡献奖”以及优秀提名奖获奖人选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支援湖北战疫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陆志远,副省长闫希军,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出席颁奖晚会。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来自海南的医护人员,源源不断地开赴湖北“战疫”,也为海南人民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2021年2月19日,2020年度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战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3月4日,网络票选正式开启。

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12名“最美战疫英雄”、10个“战疫优秀集体奖”、10名“特别贡献奖”、13名优秀提名奖人选和最美公益慈善机构。

据悉,海口湾演艺中心的“艺滴水”公益项目,为本次活动中的获奖团体及个人提供全年免费观剧,以及全场医护人员优惠看剧的机会,赞扬他们的海南精神,用文艺温暖“海南榜样”。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