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象篮球队积极备战202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2021年03月26日11: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3月26日电 为了更好地备战202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下称NBL联赛),海南海口海象篮球队于3月24日-25日在海口体育馆分别与海南大学篮球队、观澜湖NBA训练中心进行了友谊赛。

据介绍,海南海口海象篮球队于3月15日组队集训,2021年球队人员组成再次进行调整,球队包容性更强,更有朝气、更具有潜力。此次友谊赛旨在通过不断与海南各类大学院校、社会机构篮球队开展交流赛,考察试训队员,给新成员展示的机会,通过比赛不断磨合、调整球员阵容。积极发掘和培养本土篮球人才加入球队,代表海南参加2021年NBL联赛,赛出海南职业篮球队的风格特点。

据了解,海南海口海象篮球队于2019年3月成立,是海口首支职业篮球队。球队以海口体育馆作为主场,已代表海南征战了2019、2020年NBL联赛,实现了海口篮球运动历史性突破。

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席方伟表示,新的一年会有一个新的期待,目前来看,今年参加试训的球员整体水平比去年要高的多,充满了希望。对于NBL联盟,所有股东都有意愿把公司投入海南,致力于体育的产业化发展,从而实现“体育养体育”的目标,促进体育可持续发展。(实习生 牛良玉)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