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双品汇 葫芦娃药业喜获两项大奖

2021年03月27日13:28  
 

颁奖现场 葫芦娃药业集团供图

3月26日,2021 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在本次盛会上,葫芦娃药业喜获两项大奖,葫芦娃药业被授予“药店直播优秀品牌+零售案例奖”,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荣获“品牌引领奖”。

药店直播优秀品牌+零售案例奖  葫芦娃药业集团供图

近年来,葫芦娃药业集团携手各大连锁药店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儿童安全用药指导中心”,广泛开展儿童安全用药科普教育活动。同时,葫芦娃药业集团携手连锁门店举办儿童流感知识防治大赛,充分利用互联网和自媒体优势,广泛开展儿童安全用药科普教育线上直播活动,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高度认同和广泛赞誉。葫芦娃药业集团因此荣获第六届双品汇“药店直播优秀品牌+零售案例奖”。

品牌引领奖 葫芦娃药业集团供图

在本次大会上,葫芦娃药业集团明星产品——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再度被授予“品牌引领奖”。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是依托当代著名儿科专家赵心波教授几十年临床经验,萃取医圣张仲景经典名方麻杏石甘汤和白虎汤的精华,吸收温病学家吴鞠通先生银翘散之精髓研发而成,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感冒,流行性感冒,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

由于该产品杰出的临床价值,国家卫健委将其列入《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进行重点推荐,为了能够让更多儿童用上小儿肺热咳喘颗粒,2018年又将该产品纳入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并于2017、2019年连续两次入选《国家医保目录》。

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是全国同类产品中唯一一家实现了质量标准全面升级的产品,其连翘苷含量比同类产品提高了40%,同时它实现了黄芩苷含量的量化控制(15mg/袋)和麻黄碱总含量上下限双控(0.48-3.6mg/袋),既保证了其安全性,又保证了产品的临床疗效。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 十几年如一日,初心不改。葫芦娃药业用创新科技传承中医药精华,用智能化制造铸就产品品质,用贴心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用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用药,努力打造一个消费者信任的民族品牌,积极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作为中国儿童制药行业代表性品牌,葫芦娃药业将不断续写中国儿药发展的新篇章,引领中国儿药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李乐平)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