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租车酒店预订持续火爆 三亚提前迎来清明节小长假客流小高峰

2021年03月29日19:23  
 

人民网三亚3月29日电 近日,三亚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7万人次,创今年来客流量新高,这意味着在清明节小长假将至之际,三亚提前迎来第一波节前客流小高峰。

三亚凤凰机场官方数据显示,3月以来,三亚机场航班正常率达92.57%,在全国千万级机场排名中位居第9位。

飞猪平台数据显示,清明节小长假的租车预订量周环比增长涨超140%,平均用车周期3天,其中,三亚为清明热门自驾游目的地之一。清明节前的航线预订,北京、上海两地往返三亚的航线稳占前5大国内热门航线的4个席位。

借势清明节小长假的三亚热度持续升温,飞猪平台上线的春季旅游大促覆盖三亚等多个热门目的地,带来赏花、亲子、逛吃美食等主题的超万件特惠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出游需求。

四川航空则持续增强海南地区2021年度夏秋航季运力投入,在保持三亚、海口夏秋季出发原有航线的基础上,新增三亚—泸州—银川(每周2.4.6),三亚—泸州—宁波(每周1.3.5.7),恢复三亚—常州(每日)、三亚—长沙(每周2.4.6)等多条航线,每周航班量达300余班,为三亚旅游再添“热”度。(实习生 吴小爱/文 )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