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为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举行就职宣誓仪式

2021年03月29日19:35  
 

3月29日上午,海口美兰区蓝天街道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就职宣誓暨岗前培训会议,为辖区龙岐、下洋、万华、塔光四个社区的新当选“两委”班子成员颁发当选证书及“充电”培训。

就职宣誓仪式

会议首先宣读了蓝天街道工委关于当选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的批复,由蓝天街道工委班子成员向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颁发任职证书。随后,蓝天街道35名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蓝天街道工委副书记符策博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和党旗,庄严宣誓。会上,新当选的四个社区党组织书记还签订了廉洁责任书。

颁发当选证书

蓝天街道工委书记朱雄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以高昂的激情和饱满的热情,用心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牢固树立“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切实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办成办好;要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最大的责任和追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当好群众的“领路人”“贴心人” “服务员”。“非常感谢党和群众的信任。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履行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应尽的职责,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龙岐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逸敏表示。

会议最后,省委党校康兴涛老师围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模式》,为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授课。(美兰区宣传部 陈尾娇 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