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等明星现身三亚海棠湾跑沙滩马拉松

2021年03月31日10:37  
 

张柏芝、陈洁儿等明星在三亚海棠湾跑沙滩马拉松,感受国家海岸海棠湾魅力

人民网三亚3月31日电  3月30日,众多明星齐聚三亚海棠湾,参加第十三季搜狐新闻马拉松,感受国家海岸海棠湾“最美海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等明星及搜狐签约艺人共同领跑。

娄艺潇在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完成了10公里跑步

此次跑步路线的起终点均为三亚国际免税城,途经5公里打卡点海棠湾红树林酒店,沿着国家海岸海棠湾的海岸线沙滩、海棠湾绿道前行,沿途风光旖旎,全程21公里。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娄艺潇、李艾、关凌、金大川、纪凌尘、徐洁儿、张宁江、张皓然等明星,搜狐签约艺人袁梓铭、闫睿豪、张颜舒、张梦茹,以及2020狐友国民校花雷敏君、霍晶晶等跑者通过马拉松感受了国家海岸海棠湾的迷人魅力。

张柏芝跑步感受三亚海棠湾“最美海滩”魅力。

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张柏芝梳着彩带脏辫,一亮相就引起一片欢呼。说到跑步,张柏芝称在户外运动非常开心,在三亚海棠湾跑步也是“乘风破浪”。擅长冲浪、长跑的张柏芝,一路领跑,速度快到摄影师都追不上。最后,张柏芝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5公里沙滩马拉松。谈及跑下来的感受,张柏芝称:“今天太阳非常好,看着蓝天听着海浪,沿着海边跑很轻松。她很喜欢三亚,已经是第六次来到三亚了,计划今年暑假带孩子来三亚度假。”

谭晶沿着海棠湾绿道跑步前行途经海棠湾红树林酒店

最后,张柏芝、谭晶、李艾、关凌、纪凌尘完成了5公里挑战;杨九郎、王晨艺、张皓然、娄艺潇、徐洁儿、金大川完成了10公里;张朝阳、张宁江、张梦茹,张颜舒、袁梓铭、闫睿豪、霍晶晶、雷敏君跑完21公里全程。

张朝阳等人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起跑

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马拉松6年已经跑过15个城市,通过名人效应带动全民健身,让大众看到更多的最美跑步路线。

本次活动由搜狐和三亚国际免税城联合主办。(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