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三亚分行成功办理“订单收银台”业务助力金融服务便利化

2021年04月01日17:49  
 

日前,民生银行三亚分行为某房屋租赁公司成功办理订单收银台业务,该笔订单的成功办理为企业简化了收、退款流程,减轻了企业的财务压力,实现企业高效管理账户。

该房屋租赁公司为当地政府投资平台下辖企业,收取房租过程中存在业主数量多、支付方式多样等问题,对账繁琐、财务压力大。民生银行三亚分行客户经理得知该情况后,多次到访企业进行协商,2021年3月成功帮助该企业开立订单收银台产品,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订单信息,即可在线上进行收款,订单后台自动核销。

“通过订单收银台业务的落地,不仅方便了我们企业收款和对账,还让业主可以远程缴费了,一开通就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好评。”房屋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民生银行三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订单收银台通过为企业提供“便捷订单收银+高效现金管理”的综合金融服务,让企业可批量处理付款用户信息,实现线上统一化管理及查询,方便快捷,为企业赢得时间和效益。

据悉,订单收银台是面向有订单收款或经营性缴费收款需求的行业客户,通过提供聚合网关支付、卡支付、二维码支付、公众号支付、子账簿线下转账等多种支付方式,提供线上线下付款、一键退款、账务核对、付款人管理、订单管理等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未来,民生银行三亚分行将借助自身优势对标海南自贸港有关政策,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积极适配自贸港发展特色产品,提供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民生银行三亚分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