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年04月02日09:20  
 

4月1日上午,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昌江黎族自治县税务局正式开启。

在县税务局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通过税收宣传台,为纳税人讲解税收知识,并通过“便民办税春风号”税收宣传公交车开展税收知识宣传。

与此同时,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到县城石碌东风路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的形式,重点宣传各类税收法律法规和税费优惠政策,推广各种便民惠民办税措施,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增强纳税人获得感,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斌说:“近几年来,昌江税收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税务部门的服务也越来越多元化、精细化,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税务部门大力拓展‘非触式’办税缴费举措,有效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助力我们企业复工复产,为税务部门点赞。”

据介绍,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还将通过网络直播、制作视频、媒体采访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不断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进一步降低征纳税成本。

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杨丹说:“今年我们推出了10大类30项95条便民服务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黄兆雪卢彬)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