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首届消博会圆满成功

冯飞出席

2021年04月04日08:51  来源:海南日报
 

4月2日,海南省委书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圆满成功。

省长、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飞,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沈晓明强调,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展会之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办好首届消博会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的应有之义。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毫不放松织密疫情防控网,以细之又细的举措,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风险防控工作,将首届消博会办成拥有国际水准和全球美誉度的消费盛会。

沈晓明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争取相关部委政策支持,充分发挥海口市作用,加强各部门各市县的横向协作、纵向联动,聚各方合力办好首届消博会,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重要平台。要创新宣传模式,全方位、立体式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消博会,营造良好的办会氛围。要鼓励各市县充分利用消博会契机开展招商引资,力争让更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形成高端消费品在海南生产、销售、展示、结算、维修的全产业链格局,使消博会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招商引资的一张靓丽名片。要在不影响办会质量、不向企业转嫁办会负担的前提下,坚持节俭办会原则,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记者刘操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