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走进田间地头 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泥土味”

2021年04月07日11:23  
 

“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把重点放在学上,更要把重点放在干上,真正做到以学解难题,以学促效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岭苗木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产业发展的动力,激发奋进之力,促进项目向前推进!”这是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4月6日到大岭苗木基地上党课时说的一番话。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在大岭苗木基地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龙江农场公司供图

据了解,龙江农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组织全体党员以聆听《中共党史百年辉煌铸丰碑》专题党课,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会议等方式对党史内容进行了多维度的学习。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右四)在大岭苗木基地上党课并现场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 龙江农场公司供图

并将党课从“会场”向“现场”延伸,“搬”到了田间地头,即讲理论,又做示范,用通俗易懂“大白话”的语言,让更多的基层党员聆听到生动党课,通过这种接地气,充满“泥土味”的学习方式,让党史内容和产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让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在地头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真正实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龙江农场公司 黄丽妙)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