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文化广场项目紧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2021年04月08日08:49  
 

连日来,东方文化广场项目全体建设者开足马力、卯足干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能够如期竣工投入使用,惠及百姓。

在东方文化广场项目记者看到,经过全体建设者的不懈努力,项目主体已经建成。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内部精装修、外部幕墙玻璃安装、广场铺装及园林绿化等工作。

东方文化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丁振财表示:“剧院这块精装修整体已经完成了60%,外立面这块整体完成70%,中管这边的话精装修整体完成30%,室外这块全区的广场铺装完成80%,园林绿化完成了60%,整体已经完成我们产值的80%,我们预计是4月30号大面积完成。”

钟见是东方文化广场项目的一名工人,主要负责文化广场项目内部装修工作。他告诉记者,进入项目以来,大家奋力攻坚克难,加班加点,以假期换工期,眼看项目将要建成,自己内心百感交集。

据介绍,为进一步激发项目全体建设者的斗志与激情,东方文化广场项目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方案,采取各种超常规举措,结合当前的学党史教育,让广大参建人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焕发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更多东方百姓。

据了解,东方市文化广场项目总投资7.17亿元,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其中歌舞剧院共有1460个座位,舞台台口宽18米,高10米。综合馆则包含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会议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填补东方无大型活动场馆的空白,不断完善东方城市服务功能,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提供场地保障。(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