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记者王黎刚

2021年04月12日08:21  来源:海南日报
 

  经过激烈角逐,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启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赛4月11日下午在省足协青训基地落幕。省消防救援总队队和儋州队分别获得了省直组和市县组冠军。

  省直组共有80支球队参加,分为1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32强淘汰赛。

  省直组决赛在省消防救援总队队和省司法厅队之间进行。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激烈,省消防救援总队队控球占优,省司法厅队不时利用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最终,省消防救援总队队2:0力克对手夺冠,省司法厅队获得亚军。

  获得省直组第三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省卫健委1队、省地质局队、省高院队、省公安厅1队、省财政厅队、中国热科院队。

  在市县组的决赛中,儋州队1:0险胜临高队,夺得冠军,临高队获得亚军。白沙队在常规时间和万宁队战成2:2,在点球大战中,白沙队险胜对手获得季军,万宁队名列第四。获得市县组第五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海口1队、洋浦经济开发区队、陵水1队、澄迈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