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至21日海南部分道路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2021年04月12日13:57  
 

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警卫线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决定4月17日至21日对海南省部分道路实施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因警卫工作需要,公安交警部门对G98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段及三亚绕城段、G9812海琼高速公路琼海段(文昌往琼海方向)、223国道以及与琼海交界的部分省道实施交通管制时,车辆驾驶人、行人应当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保障警卫车队安全、有序通行。遇有警卫车队时,应当靠右减速慢行。严禁无关车辆尾随、穿插、超越警卫车队。

交警提醒:4月17日9:00至21日24:00,禁止总质量10吨以上的货车和装载易燃易爆、剧毒物品车辆在G98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段及三亚绕城段、G9812海琼高速公路琼海段(文昌往琼海方向)通行。请相关车辆绕行223国道、224国道、G9811海三高速公路或G98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段。

总质量20吨以上、车身长度大于9米的货运车辆,满载的二轴以上半挂车,禁止在223国道及与琼海交界的部分省道通行,请相关车辆绕行G9811海三高速公路、G98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段或225国道。

交警表示,交警部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时将会科学计算,分时分段,最大限度减少缩短管制时间和范围,并通过媒体和各种载体发布出行提示,提醒群众合理安排出行。因交通管制造成的道路通行不便,敬请谅解。(海南交警 周平虎)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