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培GoldMax将参展首届消费品博览会

2021年04月14日20:31  
 
消费者在海口免税店选购高培奶粉
消费者在海口免税店选购高培奶粉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将携旗下系列产品参展。

据介绍, 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中唯一一个境外收购的消费品牌,高培Goldmax自2008年从新西兰进入中国以来,不仅入驻了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免税渠道,在国内还进驻了超10000家母婴门店。

据高培方面数据显示,高培Goldmax自2015年入驻免税店连续5年销量超100%。特别是随着2020年离岛免税新政落地,高培Goldmax旗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更加受欢迎,已成为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

“离岛免税为我们带来了潜在的巨大能量,近5年来,高培奶粉免税店销售量每年不断增长。”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表示,此次参展,高培将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个平台,从自贸港出发走向全世界!

本次消博会,高培Goldmax将携旗下覆盖免税、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等系列产品亮相。届时,高培Goldmax还将重磅发布多款新品。(国健集团 刘乙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