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12345”热线开通 每天24小时人工接听诉求

2021年04月15日22:42  
 

4月15日,海南12345热线东方市分平台呼叫中心正式开通,主要受理市民在政务信息、民生服务、消费维权、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求助、建议等,热线每天24小时人工接听。

该热线的开通旨在更好地整合政府资源,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完善政府对外服务流程,畅通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做到“一号对外”“一站式服务”,为市民提供便捷的服务。

海南12345热线东方市分平台呼叫中心设有接话席、回访席、运营席、班长席、数据分析席,分工明确,主要受理东方市市民在政务信息、民生服务、消费维权、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求助、建议等,热线7*24小时人工接听。

这是东方市政府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民意渠道,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据统计,海南12345热线东方市分平台呼叫中心自3月19日试运行以来,截止目前平台接话量5281个,处理5003件。(图文/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