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颖奕牵手海口NBA篮球培训中心共推运动治疗康复的发展

2021年04月16日14:42  
 

近日,位于乐城先行区内的颖奕国际医疗中心(EIMC)与海口NBA篮球培训中心在海口观澜湖正式签署合作协议。EIMC与NBA篮球培训中心此次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旨在整合国际尖端运动医学技术,为运动爱好者提供综合诊疗方案,共同推动全运动周期损伤预防、治疗、康复的发展。

EIMC总裁凌楷钧、CEO Peter Ji及COO Christian Orejudos与NBA篮球培训中心的高管和贵宾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凌楷钧女士精彩的演讲后,她与NBA篮球培训中心NBA中国全球合作伙伴高级副总裁Wayne Chang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几位著名的NBA篮球培训中心现役和退役球员都在本次活动中一起参与倒计时并发来祝贺视频。

EIMC的服务包括运动相关的预防医学、医学治疗、康复、疼痛管理、运动心理学以及营养指导。对于运动员的支持,EIMC的目标是提供适当的指导,让运动员尽可能发挥全部潜力,提升运动能力。

EIMC引进美国最大连锁骨关节治疗品牌 Regenexx 通过微创细胞治疗技术,治疗骨科损伤及退化性关节疾病,让球员在受伤后得到最高效的疼痛管理和治疗,让伤员能快速回到运动场上。Aspine脊柱专家为专业运动员和所有运动爱好者提供预防护理、姿势恢复、生物力学功能训练,运动损伤护理、运动康复及运动提升服务。(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