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亚遇见你》将于5月在三亚开机

2021年04月17日23: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院线电影《三亚遇见你》发布会在三亚举行。吴小爱摄

人民网三亚4月17日电 4月17日,由知名导演梁振宇策划执导的院线电影《三亚遇见你》发布会在三亚举行,介绍该部电影将于5月在三亚开机,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杀青,12月上线国内30多家院线。

据悉,电影《三亚遇见你》是一部以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最美三亚为主题的浪漫喜剧电影,通过小人物、大世界,小奔波、大情怀,展现老、中、青三代不同人物在海南追逐梦想、遇见自己的故事。创作班底走访了数百位历代闯海人,收集整理了大量的闯海人自述资料,包括海南文化学术的学者、海南离退休老干部、大学生、志愿者、海外归侨等。

导演梁振宇介绍,电影《三亚遇见你》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题材,从预案立项到剧本创作共历时7个月,于今年1月17日才被国家电影总局审批通过。

此外,海南六叶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华语音乐家协会联手在海南19个市县推出“革命歌曲大家唱”展播活动,邀请戴玉强、李丹阳、吕薇、曲比阿乌等歌唱家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共同为给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