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举办“相聚三月三 我与新伟雨林春茶有个约会”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0:54  
 

情浓三月,茶园欢歌。4月17日,由海南加钗投资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作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庆祝今年三月三节庆活动之一的“相聚三月三,我与新伟雨林春茶有个约会”活动在红毛镇新伟1队示范茶园基地举行。副县长欧阳华、刘云俊出席活动仪式。

琼中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新伟春茶采摘、采茶歌舞表演、雨林茶园喊茶、黎族情歌对唱、石斛园亲子研学,作家采风六大活动主题板块。

活动颇有吸引力,当天吸引500多名游客前来参与活动,让游客在青山绿水之间,体验采茶、品茶,观看茶舞表演,感受茶文化。

琼中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新伟茶园现有面积约1500亩,1974年开始种茶,共引进福建、云南、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内外大、小叶茶品种十多种,1979年开始批量产茶,生产有新伟牌正宗五指山绿茶、红茶,其形、色、香、味均属上乘,素有“南国佳茗”雅称。(琼中融媒体中心 王丽娟 林嘉庆 邢伟峰)

琼中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