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笔将在消博会上举办新品发布会 

记者陈雪怡

2021年04月25日08:1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世界首款暗尖钢笔”新品将与消费者见面

  Sakura&CO·樱花-全球时尚精品零售平台将携手世界知名书写品牌“ParkerPen派克笔”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这是记者4月24日从首届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的。

  在首届消博会派克51新品发布会上,派克51“世界首款暗尖钢笔”新品将正式发布。派克笔公司自1888年创立以来,坚守匠心,展现独特风格与工艺,高品质材质获得全世界认可,并通过严格测试及对细节的专注,将精湛技术融入每款产品中。

  Sakura&CO·樱花-全球时尚精品零售平台集合各国具有文化代表性的消费精品,是全球时尚设计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该平台销售高级书写、打火机、个人配饰、商务精品等产品,涉及Parker、Waterman、Hugo Boss、Victorinox、Zippo等传奇品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