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将举办81场国际品牌首发首秀活动

2021年05月06日14: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展区。人民网 樊欢迪摄

人民网海口5月6日电 (樊欢迪、符武平)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媒体吹风会在海口召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展会期间,国际品牌将举办81场首发首秀活动,同时,国内10个省区市将举办本地精品发布活动。

展会期间,瑞士瑞表集团、法国欧莱雅、日本资生堂、美国泰佩思琦、强生、戴尔科技,英国戴比尔斯、费伯奇珠宝,比利时皇家沃尔弗斯珠宝、泰国美妆蜜丝婷等国际品牌将发布上百款新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几十个品类。

展馆内景。人民网 樊欢迪摄

国内10个省区市将举办本地精品发布活动,如云南省将举办消费精品老字号推介会、福建省将举办闽货精品推介会、西藏自治区将举办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会、山东省将举办新产品、新平台发布会、广东省将举办“粤贸全国”推介会、上海将举办“遇见上海”新品快闪活动等。

据了解,首届消博会定位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以专业展示、交易、品牌宣传为主,现场零售为辅。部分企业的展品仅用于新品展示和对外宣传,不对外销售。在展会最后一天,允许展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现场售卖展品。

富有科技未来感的北京展区格外吸睛。人民网 樊欢迪摄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共同印发的《关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观众可以在展会现场免税购买消博会展品免税清单内的进口展品。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