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1年04月25日10:11  
 

2021年4月23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校海口美兰校区隆重举行。学校执行校长郑兵、党委副书记郭万洲、副校长贺俊波、副校长潘灵、云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忠平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学校副校长李国章主持。

郑兵提出,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学习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宽广情怀,学习他们知恩感恩、回报社会的优良品德;希望所有干部老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切实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

郭万洲表示,过去的一个学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科竞赛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全体同学能满怀信心,珍惜时光,用理想、智慧、汗水铸就成功,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谱写学校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海事学院刘慧、城建学院况爽和临床医药学院孙鹏浩分别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发言,他们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与关怀,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

况爽等12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刘洋等326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时昕等33位同学获得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

各学院院长、学工就业副院长、学工处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学工处)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