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获全国性学术论坛学术论文竞赛特等奖

2021年04月25日14:24  
 

4月24日,记者从海南医学院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中,海医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研究生田国振获得学术论文竞赛特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第三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河南新乡召开。来自陆军军医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海南医学院等全国44所高校及其附属医院的检验系院长、副院长及科室主任及111位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一同参与本届论坛。学术论坛期间举办了论文汇报比赛。研究生论文汇报通过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准确性及语言表达能力综合评判,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初审,共有来自37所高校的17名博士研究生和9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线下汇报决赛。海南医学院热带医学与检验医学院研究生田国振在导师夏乾峰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论文基础和创新性,发挥出色,一举斩获特等奖。这是对学校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海南医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海南医学院)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