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5月1日启用

2021年04月30日17: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4月30日电 4月30日上午,三亚市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正式对外亮相,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提供二手车买卖、验车、过户、上牌等一站式规范服务。

三亚市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提供二手车买卖、验车、过户、上牌等一站式规范服务。

据悉,新的三亚市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位于三亚市海润路三亚市交警支队旁,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辆旧机动车展示交易,目前已吸引了20余家二手车交易公司进驻,展示的二手车覆盖了丰田、宝马、五菱、日产、大众等多个品牌。市场内的二手车交易中心“在用车查验通道”与三亚市交警支队车检通道互通联动,可实现当场查车验车,避免相关交易风险,推动二手车交易行为规范。

三亚市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为三亚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二手车消费环境。

海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会长王忠认为,新的三亚市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启用,不仅可以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舒适的交易场所,还将提升三亚旧机动车行业标准与服务体系,为三亚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二手车消费环境。(实习生 吴小爱/文图)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