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五一”假期前4天迎客6.6万人次

2021年05月06日19:39  
 

5月5日晚,“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园内依旧游人如织。游客们有序排队,等候体验88米高的“三亚之眼”摩天轮;海棠宫餐厅座无虚席,食客们一边品尝着正宗琼菜、鲜活海鲜,一边欣赏着餐厅外海龟游弋;游客齐聚主干道,欣赏夜间花车巡游……据悉,“五一”假期前4天,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接待共计6.6万人次,对比2019年同期增长37%,呈现人财两旺的强劲态势。

本次“五一”假期,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加码升级旅游产品,推出了多种玩法,全面提升旅游体验,赢得八方游客好评点赞。 “五一”当天,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开鱼仪式”现场,重达200斤的篮鳍金枪鱼在厨师娴熟的刀法下,为现场游客呈现了一场“庖丁解鱼”的精彩好戏,并送给到场游客免费品尝。

在游乐体验方面,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也是价格惠民,主打儿童免费、门票5折等大力度促销政策。此外,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还上演了多场演艺节目,海豚科普秀、夜光花车巡游、欢乐剧场演出更是场场爆满。“听说这里有海豚,就带着孩子来看。免费开放的室外海洋水域,能近距离看到海洋动物,并且有现场科普讲解,既让大家欣赏到了海豚的水上技能,又能了解到海洋生物的保育知识,我觉得很有意义”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女士说。

而在园区内各大餐厅,随处可见饭桌上各色美食,海南琼菜、生猛海鲜、招牌椰子鸡等,成为游客必点的美食。据悉,海昌梦幻不夜城推出的“海鲜美食节”,以亲民的海鲜促销价格深受食客好评喜爱。

“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旅游市场人气火爆,海昌不夜城也借着这股东风,提档升级旅游产品,推出的游乐惠民、美食促销、环球风情演艺受到全国游客及岛内居民的喜爱。暑期起,我们也会布局全新游乐设备区域、新型餐饮业态,为海南旅游经济发展助力”海昌不夜城营销总监姜陆女士说道。(图文/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