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禁毒办慰问涉毒贫困低保户 关爱回归社会困难人员

2021年05月07日15:51  
 

近日,东方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大队大队长杨伟俊以及新龙镇镇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罗泰发利用五一假期走访慰问龙卧村涉毒贫困低保户人员苏某,现场派送生活慰问品,送上一份亲切的关爱和鼓励。

据悉,在涉毒人员刑满释放回归社会期间,也是要接受所住辖区相关部门监管,在了解到涉毒人员苏某回归社会后,其家庭属贫困低保户,生活比较困难,为鼓励其勇于面对困难,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他的戒毒信心,避免走上复吸之路。开展专项慰问活动,同时也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详细询问苏某当前生活及工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肯吃苦,为了行动不便的妻子和3个读书的孩子,要担起家庭的顶梁柱责任,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凭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让自己的家庭生活越过越好。同时,要争当禁毒宣传员,参与禁毒斗争,发现涉毒线索要积极举报。

“非常感谢市禁毒办和乡镇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没想到政府还没放弃我,自己将担起家庭重任,每天努力工作重新生活,也一定会积极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归社会人员苏某感激地说道。

(来源:东方宣传)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