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南分行举办“浓情消博 服务自贸”银企对接沙龙活动

2021年05月10日21:04  
 

为让广大客户全面了解自贸港建设相关产业布局和招商政策,进一步推动银企双方达成更加深远的合作关系,5月8日,农行海南分行举办“浓情消博 服务自贸”银企对接沙龙活动,近100名客户受邀参加活动。

农行海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帅在致辞中表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国家级开放平台,以及国内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促进境外消费回流、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和加快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载体。农业银行作为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非常荣幸与各位嘉宾一起在海南自贸港相聚,共同见证这场全球消费盛宴。

她表示,在海南改革发展进程中,农业银行与社会各界一道,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贡献金融力量。近年来,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战略,农行海南分行大力支持旅游消费、现代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自贸港重点招商企业;主动顺应政府融资方式调整,加大地方债承销投资力度;积极响应自贸港离岸贸易试点相关要求,办理全省首单离岸贸易项下贸易融资业务;上线“跨境金融区块链平台”应用,依托平台创新办理首笔出口应收账款融资业务;与国际投资“单一窗口”实现系统对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创新“银税通”“政保贷”“工商物业置业贷”“微捷贷”“抵押e贷”“纳税e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特色金融信贷产品,支持海南自贸港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了金融“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未来,农业银行将继续与各家企业携手同行,相互支持,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海南样板项目,收获更多丰硕的成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献农行力量。

活动邀请了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自贸港工委办)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郭晋针对自贸港产业发展布局及招商政策进行主旨演讲,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专家针对农业银行新基建+、“智付+”和投行融资模式等重点业务和重点产品进行了宣讲。

本次银企对接沙龙为客户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农行智付+、新基建金融和投行业务等全新金融服务理念,使银企双方对自贸港建设政策和产业发展布局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在市场上打响了农行品牌,拉进了银企双方关系,为下一步开展深入业务合作打下基础。(农行海南分行)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