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上演

2021年05月11日09:01  
 

5月9日,儋州全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市大剧院精彩上演,各校师生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几十年来,这首歌传遍了大江南北,激荡过几代人的心扉,当即引起共鸣,演出现场,大家会唱的合唱,不会唱的打着拍子,每个人都饱含着热情,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听着每首歌,心情都很激动,情不自禁地就跟着一起唱,感觉一直唱不够。”观众王一行发自内心地说。

随后,《祖国妈妈》《少年中国梦》等曲目轮番上阵,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曲器乐为观众带来了精神上的艺术享受,学生们通过合唱、演奏器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尽情地展示着自我风采,释放着青春活力,热情讴歌党走过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学子们切身感受艰辛岁月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当天的艺术展演活动内容丰富,表演以器乐、声乐两大形式演出,参演学生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每个表演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享受。(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