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5月11日09:34  
 

5月10日上午,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检视并着力解决学校干部教师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作风顽疾,动员广大干部教师从政治和战略高度向不良作风开刀亮剑,激励全校上下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提效能、树形象,以作风整顿建设成效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坚决扛起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责任担当。

骆清铭要求,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将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系统观念,把作风整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相结合、与当前学校工作相结合,以作风建设带动大干快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报刊媒体、官网官微等媒体平台,对作风整顿建设进行广泛宣传,强化舆论引导,迅速掀起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热潮。

海南大学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