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卫健委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向白衣天使送去节日祝福

2021年05月13日10:38  
 

5月12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儋州市卫健委分成5个小组走访慰问全市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和部分设有发热门诊单位的一线护理人员,向护理工作者送去慰问品以及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当天,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慰问组深入4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和发热门诊,向接种点和发热门诊的一线护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鲜花、水果篮等慰问礼品,感谢他们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坚守和付出。同时,慰问组听取护理工作者的意见和需求,聆听护理工作者心声,了解护理工作者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加强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尽力帮助护理工作者做好心理调适疏导,减轻工作和心理压力,解决实际困难,使护理工作者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慰问组表示,多年来,全市护理工作者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心血,给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中,一线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做出卓越贡献。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坚守初心、慎终如始,以患者为中心,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非常感谢领导来看望慰问,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职责,以优良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患者减轻痛苦,营造和谐医患关系,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儋州那大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副主任陈香说道。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庆祝2021年度“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儋州卫生健康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发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符武月)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