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腕表品牌5月19日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

2021年05月19日16:35  
 

顶级腕表品牌5月中旬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

5月19日,万宝龙、沛纳海等顶级腕表品牌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带来了沛纳海 SUBMERSIBLE 专业潜水腕表PAM01305、万宝龙自动机械表1858系列等高端表款,为离岛免税消费者带来高端消费新选择。

据悉,当天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的四家顶级腕表品牌分别是万国、名士、沛纳海、万宝龙,5月31日前到三亚海旅免税城购买这四家品牌任意一款手表的消费者可获得3倍会员积分,5月21日前任意消费万国、名士、沛纳海、万宝龙品牌商品可获赠精美巧克力一份。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中旬,伯爵、积家、江诗丹顿和罗杰杜彼也将正式进驻,带来更多款式的名表,为腕表爱好者提供多元选择。

为迎接520的到来,三亚海旅免税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满赠活动,多品牌开展了达到一定消费额度即可获赠钥匙扣、品牌包袋、洗衣袋、洗衣液等,5月22日前购买巧克力实付金额满200元起可获赠一份巧克力。

此外,三亚海旅免税城香化产品继续推出满1080返300,满2000返600,满3000返900,返券上不封顶等优惠,所有优惠券可全场通用、叠加使用。5月19日-5月21日,上支付宝搜索“海旅免税城”,20款精选免税商品折后还可再享满300立减30活动。(文图/三亚海旅免税城 汪慧珊)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