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海口这些路段将试行适时交通管制

记者邓海宁

2021年06月03日08:53  来源:海南日报
 

  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海口市10所学校进行。6月2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为确保考试期间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相关法规,该支队将对部分路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海南侨中高中部考点

  提示限速路段:分别在海秀快速路与国兴大道交叉口东往西方向、南大立交快速路匝道交叉口、海秀快速路西往东金垦匝道设置交通限速标志牌(限速60公里/小时)

  农垦中学考点

  禁行路段:金牛路与滨涯路交叉路至滨涯路与海垦路交叉口南半幅路段

  (可选择海垦路、金牛路绕行)

  第一中学高中部考点、旅游职业学校考点

  禁行路段:白水塘路与富景路交叉口至白水塘路与金福路交叉口的白水塘路全路段、白水塘路与金福路交叉口至金福路与椰海大道交叉口的金福路全路段、富景路与白水塘路交叉口至富景路与富源路交叉口的富景路路段、富源路全路段

  (可选择富康路、富景路、椰海大道、丘海大道绕行)

  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点

  禁行路段:新大洲大道与滨江路交叉口至新大洲大道与铁桥路交叉口的新大洲大道北半幅路段

  (可选择铁桥路、滨江路绕行)

  海南中学高中部考点

  禁行路段:大路街与板桥路路口至海中北门全路段、高登西街与朱云路交叉口至高登西街与龙昆南路交叉口的高登西街全路段

  (可选择红城湖路、金花新路、朱云路、振兴路绕行)

  海师附中高中部考点

  禁行路段:新大洲大道与琼山大道交叉口至琼山大道与顺达路交叉口的琼山大道西半幅路段

  (可选择滨江路或椰海大道绕行)

  海口实验中学高中部考点

  禁行路段:海府二横路与振兴南路交叉口至海府二横路与海府路交叉口的海府二横路全路段。

  (可选择白龙南路、白龙南一横路、振兴南路绕行)

  海口第四中学高中部考点

  禁行路段:海府一横路与美苑路交叉口至美苑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的美苑路西半幅路段。

  (可选择青年路或群贤路绕行)

  海口第二中学考点

  禁行路段:人民桥桥底东半幅至海甸东一街与海甸一东路交叉口的海甸一东路全路段。

  (可选择海甸二东路、海甸东一街绕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