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省直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时指出

开展民主监督 促进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

记者刘操

2021年06月04日08:02  来源:海南日报
 

  6月2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来到省高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审计厅、省水务厅等省直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

  毛万春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随机到各个部门和单位现场查看、访谈办事群众、问询办事窗口服务人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群众对省直部门和单位服务态度和质量、办事效率、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部门和单位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相关情况。

  毛万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压紧压实责任、真抓真管真严。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精准纠治作风顽疾,着力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省政协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监督,真心帮助整改,促进各部门和单位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刘登山参加。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