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开展“学党史见行动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4日14: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深入推进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1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率队走进万冲镇友谊村,开展“学党史见行动 关爱留守儿童”六一志愿服务活动,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和留守儿童、志愿者合影

陈广军一行先后走进张永胜、马诏俊、张紫柔、张享、陈宇壮、张佳瑜等6位留守儿童家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得知留守儿童马诏俊在万冲镇中心学校上六年级,学习成绩优秀这一情况后,陈广军很高兴,他鼓励孩子要胸怀理想,要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希望孩子要尊师孝顺、认真学习,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陈广军指出,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要全力做好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特别是基层妇联组织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当好孩子成长的守护者,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让关爱少年儿童成为社会共识,为他们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育局、万冲镇政府等相关人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乐东融媒体中心 刘洺葳)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