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涯区金鸡岭社区携手高校开展海洋科普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5:54  
 

近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亚市社区教育学院联合三亚市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举办海洋文化宣传活动,围绕“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宣传海洋政策、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进一步提高居民“感恩海洋、善待海洋”的意识。

观看了海洋日主题歌《这一天》MV、展出海洋主题的创意绘画作品、共绘30米长海洋画卷……当天的活动精彩纷呈,通过各种互动方式将海洋保护环境知识传递给金鸡岭路社区的居民,吸引了诸多人员围观。金鸡岭社区居民符先生称,这些画有五彩缤纷的热带鱼、梦幻的水母以及海洋环境,没想到都出自几岁大的小朋友,非常棒。他也会引导孙女爱护海洋环境。

当天,三亚市社区教育学院与金鸡岭社区签署了教育示范教学点建设合作协议,将开展更多的社区教育活动。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携手高校联合开展各类社会教育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社区居民视野、知识和格局,丰富社区活动的同时,培养大家关心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和责任感。(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