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玉禾田:每天三班倒作业 圆满完成高考环卫保障工作

2021年06月10日19:12  
 

在2021年高考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期间,海口玉禾田公司成立直属突击队作为应急队伍,与片区各作业队伍密切合作,每日出动环卫工人36人次分三班倒作业,确保考场周边在考前、考中、考后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玉禾田对两处高考考点保障工作进行精心部署。

海口市一中高中部与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两处考点在海口玉禾田公司作业辖区内。在高考前期,为确保这两处考点高考的顺利进行,海口玉禾田公司现场踩点并检查对考点保障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同时,公司成立直属突击队作为应急队伍,与片区各作业队伍密切合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高考考点周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考点辖区内的海秀镇片区经理亲自带队,把保障队伍分为五个小组,在考前对考点周边路面公共设施细化擦洗,考点及周边垃圾点位提前完成垃圾清运,周边路面避开考试时间段作业。

玉禾田环卫工人在考场周边做保洁工作

高考期间,海口玉禾田公司从人员作业与机械作业方面着手,全方位做到整洁与安静。一是增加保洁人员数量,安排保洁人员无噪声地巡回保洁作业;二是调整考点周边垃圾收集、清洗的时间,避开考试时间段进行无声洒水降尘降温作业;三是根据考点周边人流量大、接送考生车辆多等特性,以人工步行和轻巧的电动三轮保洁车巡回保洁作业,及时拾捡生活垃圾,并加强对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巡查、清掏、擦洗,并做到随产随清。四是安排片区管理人员、公司督察部督察员加强督查考点周边路面保洁作业情况,及时发现及时清洁,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的环卫保障体系。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洁净的考试外围环境,共同助力“平安高考”。

玉禾田环卫工人在考场周边做保洁工作。

此次高考保障工作,海口玉禾田公司每日出动环卫工人36人次分三班倒作业;在金福路海口旅游职业学校门口和白水塘路市一中高中部门口各增设移动公厕1个点位,共6个单座;同时增设分类垃圾桶6组共12个,方便考生和家长投放垃圾;洒水降尘每日8车次,清运垃圾每日约4.2吨。(海口玉禾田公司 廖志琴)

海口玉禾田公司从人员作业与机械作业方面着手,全方位做到整洁与安静。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