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举办招聘会引导医学毕业生留琼

2021年06月15日16:20  
 

海南医学院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激情之夏”招聘会近日举行。1000多名医学毕业生参加,现场共有11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2256个优质岗位。

现场招聘情况显示,参与单位有公立医院、生物科技企业、母婴照护机构等,分别提供了研发、护理、康养等岗位需求,涵盖医疗卫生、生物制药、健康管理等众多行业。

“留琼”成为此次招聘会的重要关键词。现场一名医疗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海南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本土医疗人才留琼就业,成为行业的生力军。

海南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更加直接的双选交流平台。该校“供给需求双侧驱动”就业促进模式,提前与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友好沟通,从供给和需求方面双向引导,鼓励本土医学生留在海南,走向基层,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口日报 肖卫香)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