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进驻海南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程振山沈晓明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李军出席 

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2021年06月17日07:5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 进驻海南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6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正式进驻海南开展督导指导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出席对接会并讲话。海南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出席会议。

程振山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更加坚定地以党的辉煌历史和光辉未来筑牢精神支柱、引领前进方向。指导组将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深入一线,抓督导、促落实,推动深化党的理论创新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及讲好党史专题党课,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督导,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沈晓明表示,海南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海南实际,突出改革开放史的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充分的思想认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多点发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基层宣讲,举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以更精准的工作措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成果转化,按照“重质量、重增量、重实效”的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认真开展好“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更务实的工作成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全面坚决抓好指导组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凝聚各方合力,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以更有力的组织保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观看了汇报片。

中央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