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水务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记者孙慧 通讯员徐良伟 龙灿

2021年06月23日09:3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6月22日,海南省水务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读书班将采取集中学习、观看红色电影及纪录片、开展交流研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在开班仪式上,省水务厅厅长王强为该厅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题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为海南民生水务办实事解难题》的专题辅导授课,深入浅出讲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海南水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读书班将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辅导报告、观看党史国史教育影片、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昂扬斗志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