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区举办“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系列禁毒宣教活动

2021年06月26日13:08  
 

6月24日下午,三亚市海棠区“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系列禁毒宣教活动在龙海小学举办,通过悬挂禁毒条幅、摆放毒品模型、散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学生及家长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向群众普及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三亚市海棠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孙耿,三亚市委政法委禁毒专员蒋世碧,海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甘良等相关市、区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海棠区委政法委、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品共2000余份,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巩固了辖区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当晚,海棠区“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晚会如期在龙海小学举行,晚会内容通过歌舞小品等节目形式,同时穿插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充分表现了海棠区党委、政府与毒品犯罪坚决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甘良代表海棠区禁毒委对长期奋战在禁毒斗争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慰问和感谢,向关心支持海棠区禁毒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坚决同一切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海棠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三亚市海棠区委宣传部 蔡佳明 文/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