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百年华章 逐梦海南”油画主题展开展

2021年06月26日18:37  
 

6月26日,以“百年华章 逐梦海南”为主题100幅油画作品亮相壹舍艺术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7月10日,画展中特别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忆峥嵘岁月》《听奶奶讲故事》《乘风破浪·海南战役》《琼崖木棉红》等多幅红色题材油画作品受到观展人员的关注。三亚市委宣传部调研员邢洪飙、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红艳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三亚市油画家协会、壹舍艺术馆主办,参展的画家来自三亚各界,涵盖老中青三代,既有美术界的中坚力量,也有崭露头角的新人,作品既有对海南人文自然景观热情的描绘,有对环境和城市问题一系列冷静的思考,也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讴歌,既是艺术家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艺术家以艺术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三亚市文联/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