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上演《光景·钟楼》建党百年主题光影秀

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刘伟

2021年06月28日08:06  来源:海南日报
 

  6月27日晚,由海口市龙华区精心打造的《光景·钟楼》建党百年主题光影秀在长堤路钟楼上演。

  《光景·钟楼》光影秀以海口本地文化为底色,构建了一个沉浸式5D光影的“情感交互场”,讲述海口故事,目前钟楼已经成为龙华区一个文化“网红”打卡地,备受市民游客好评。

  与此前上演的《光景·钟楼》光影秀不同的是,为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此次光影秀以一条从钟楼窗口缓缓飘出的红绸拉开整场主题光影秀的序幕。夜幕中、钟楼上、海甸河边,飘扬的红绸向上环绕,缓缓包围钟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 潮起新龙华”“红色恋歌”等一幕幕喜庆的画面,带着市民游客追溯时光,走进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海口市龙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光景·钟楼》建党百年主题光影秀将持续至7月4日,每日20时和21时整点播映。7月4日后,钟楼光影秀活动将计划在双休日常态化进行。

  此外,龙华区还将于6月30日20时推出特别策划——全省首个大型音诗画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带领观众穿越时空,感受革命浪漫情怀,市民游客届时可在线上同步观看。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