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项目建设再添新成果 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全面封顶

2021年06月28日16:41  
 

6月28日下午,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封顶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该项目位于乐城先行区文博路与乐颐大道交汇处,处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西南角。项目占地9.66亩,建筑面积12735.61平方米,楼体结构为1栋5层,计划于2021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14时38分,在封顶仪式现场,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王哲宣布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正式封顶。伴随着礼炮声声鸣响,标志着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建设迈入新阶段。

仪式现场

据了解,一龄医院管理集团为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效果和扩大接待容量与体量,2021年投资建设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短短几个月,占地9.66亩的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主体框架封顶。

仪式现场

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的建成,将承担起博鳌超级中医院的运营功能,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形成中西合璧、融合发展的产业闭环,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发挥多产业项目聚变成效;也将为乐城先行区加快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医疗康养产业聚合效应优势,为国人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康养服务。

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项目效果图

未来,博鳌一龄超级中医院将以更先进的中医医疗技术、更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项目以及全新的中医药创新风貌,打造融合中医医疗、养生保健、康复疗养、中医药文化传播的中医示范基地,并以传承医学精粹、循证创新方案、自然道地疗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服务。同时,还将联合海南博鳌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应用中心,加速中医药、民族医药名方、验方的继承创新发展,建立中医药临床研究医院的合作体系,促进中医药临床适宜技术的创新研究和推广,为中医药有效性和安全性提供有力证据。

(来源:博鳌一龄)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