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 super month重返海南亚特兰蒂斯奇妙之旅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28日11:12  
 

领克06车主集合,准备出发

陪你跨越繁忙都市的早晚高峰,带你出逃“平常”追寻椰风海韵。深蓝无尽,浪漫不止,06 super month 重返海南亚特兰蒂斯奇妙之旅于6月26、2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

行驶中的领克车队。

夏日清晖,日光如炬酷热难耐,但夏的火热温度,都不及Co客的滚滚热情。26号上午,从海口出发的头号玩家集结于合沃领克中心,各位玩家分为四个小队,在头车的带领下沿着环海公路一路趣野,一路欣赏沿途风光,长途跋涉只为来到北纬18°的三亚,只为溯源机能美学秘境,寻找灵感起点,共振深海涌动能量。

参观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领克06车主。

16时许,从海口集结的车队以及三亚、还有内地车主纷纷到达三亚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一同开启机能探秘之旅。海洋馆中人潮涌动,但仍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有关领克06的小知识问答和绕口令小游戏更是调动起了大家的热情。我们也许到不了蔚蓝深海之处,但能在此处感受到深海生物的魅力,探秘深海能量,一同寻觅机能源起。

沙滩派对现场。

晚上的沙滩狂欢上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来自湘鄂滇黔桂粤海七个省份,领克06汽车行驶里程数最长的七位车主,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们与领克的故事,温馨与趣意同在,热血与感动并存。

沙滩派对现场。

同时海滩狂欢夜还有车主合作搭帐篷、听歌识曲等小游戏环节,伴随着DJ的节奏,以及乐队激情澎湃的演唱,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后所有人围绕着“希克斯“并随着音乐律动,在动感的音乐中结束了晚上的海滩狂欢夜。

车主合影。

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结束,亚特兰蒂斯的起始之火刚刚燃起。虽然27号早晨观看日出的环节很早,但任性玩家们依旧踊跃。当看到太阳刺破云层的瞬间,漫长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后在沙滩处设置了沙滩排球体验区,本次参会车主有不少运动爱好者,他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为早晨的沙滩增添了一份活力与朝气。

2020年的6月16日,领克06在三亚的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全球跨界首秀,采用了创新的美学视觉,将汽车设计与建筑设计进行跨界灵感碰撞,首次将美学视角从陆地引向深海,领克06以起步即豪华的硬核机能实力,将这一理念完美诠释,为全球年轻都市族群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如今一周岁的06已备受z时代的追捧。

领克LYNK&CO。

承载着品牌向上的使命。领克品牌“生而全球 开放互联”,为个性化的都市人群,重塑了人车关系,创造全新的车生活,在过去5年时间里,领克品牌已获得超过5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今年,领克品牌将迎来五周年。领克能得到超过50万用户的选择,离不开产品品质的不断进阶。从细分市场到微分市场,领克不仅做到了满足用户需求,还在不断为用户创造需求,接下来仍将持续提升品牌发展新势能,为个性、开放的都市人群提供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新能源的出行解决方案,持续改变移动出行,让人更热爱出行。(图/海口合沃领克中心提供,文/海口合沃领克中心 魏惠爽)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