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9日15: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6月29日电  (李浩蓉)6月28日晚,海南省人民医院在海南东方环球大剧院举行文艺晚会“红色传承 筑梦省医”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均为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编排和表演,为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晚会分为开篇《在灿烂的阳光下》、上篇《梦的起航》、中篇《载梦前行》、下篇《筑梦新征程》、尾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整场晚在气质风格上体现新时代,在综合呈现方式上体现新形式,利用丰富多彩的舞台效果,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时空感和真实感。

其中,上篇《梦的起航》以歌曲舞蹈回顾历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辛路历程。中篇《载梦前行》以抗击疫情为背景,以情景剧、舞蹈等形式,展现了广大共产党员和医护人员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敢于担当、救死扶伤、视死如归奔赴前线的大无畏精神。下篇《筑梦新征程》则以小品、舞蹈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和医护人员坚定脚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奉献精神。

未来,海南省人民医院将对标建设一流医院的发展定位,对标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为广阔的胸襟,推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有活力的发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